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第五届“高尚师德”奖教金、 “美德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文/徐晖 图/薛冬 审核:丁炫凯 责编:孙聪 来源:发改办、高教所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267

326日上午,我校第五届高尚师德奖教金和美德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厚德楼二楼西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步锦昆,副秘书长陈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袁旭元,财务主管罗炳辉应邀出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主持颁奖仪式。

戴斌荣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教育基金会在我校设立“高尚师德”奖教金和“美德学生”奖学金。他指出,“两个奖项”的设立,对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营造感念师恩、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深入挖掘、宣传我校师生中的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历届获奖师生后续发展情况。他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师生向获奖师生学习,见贤思齐,不断追求卓越。

步锦昆在致辞中指出,省教育基金会这“两个奖项”已在全省8所高校设立,我校是全省第二家。设立这两个奖项,目的就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希望,学校结合实际,加强对获奖教师和获奖学生的事迹宣传,凝聚奋进力量,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让正能量汇聚,让精神更加丰盈。

庞波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高尚师德”奖教金获得者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敏老师和“美德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商学院余文超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颁奖现场播放了记录“美德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的视频。

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发改办(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23年新入职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