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领导参加药学院产教融合洽谈

作者:韩婧 审核:章春杰 责编:金艳 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2

327日下午,盐城市药学会理事长刘永前、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杨恒桥一行到药学院洽谈产教融合事宜。副校长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春杰主持会议。

会上,徐华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特别是在平台共享、课题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刘永前介绍近几年来盐城市药学会的发展情况,杨恒桥介绍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荣庆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强化科技创新及产学研的转化落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会上,三方深入交流洽谈达成若干共识,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