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二次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卞玉洁 审核:岳峰 责编:于海燕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20

4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二次党务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出席会议。

戴斌荣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把工作当事业,把师生满意度作为奋斗目标,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这一中心工作,善于提前谋划、勇于攻坚克难,把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落实落细;各二级党组织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弘扬正气、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积蓄发展动能,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德立身、率先垂范,带头关心、关爱教职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宏如指出,要全力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细化分析考核指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开局起步再上新台阶;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持续不懈抓实抓严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增强风险意识,做到研判在前、防范在前、保障在前,建立风险预警体系,提高动态监测和系统治理能力;正面引导、标本兼治,增强全体师生爱校荣校意识,畅通沟通渠道,完善疏导机制,对重点人、重点事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

张桂华就做好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共同建设好网络思想政治中心等工作提出要求。

韩雅丽就巡视巡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纪法规学习等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前期工作,通报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