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斌荣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周丹 审核:杨日晨 责编:于海燕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35

47日,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2024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戴斌荣详细了解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的具体情况,指导老师解决申报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认真听取了申报项目教师对项目选题、关键性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的汇报,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勉励大家潜心钻研、认真对待、攻坚克难,不断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能力和水平。

围绕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和发展,戴斌荣要求,坚持育人为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一轮硕士点培育为契机,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学科水平,为下一轮硕士点申报夯实基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利用既有的人才资源,强化科研团队协作能力。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