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徐学兰 审核:丁炫凯 责编:孙聪 来源:发展与改革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394

410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一行来我校就市域产教融合体建设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刘志敏一行赴盐南高新区开展实地调研,考察了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数字智能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软件学院)。在调研过程中,刘志敏要求,加大产教融合系统性建设。加大跨专业、跨领域的专业融合,促进产教融合。发挥现有产教融合基础优势,着重打造以“数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产教融合项目。

座谈会上,汤克明介绍我校发展的历程和办学特色,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实质性进展,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方面的探索与尝试。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二级单位的特色做法与成绩,并对市域产教融合体建设提出建议。

盐城市都市集团、盐南高新区相关部门领导,学校科技与产业处、发展与改革办公室、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