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作者:陈希强 审核:房新侠 责编:孙聪 来源: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40

41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在厚德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雅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雅丽对各巡察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工作目标明确,开展扎实有序,作风务实严谨,体现了对学校巡察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求各巡察组在聚焦发现问题、深化政治体检上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问题看责任,综合分析研判,见人见事、言之有据。最后强调各巡察组要严格执行巡察工作各项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沈克非、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潘丽华、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李明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梳理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对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巡察组巡察报告执笔人以及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