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2024盐城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刘成 李艳 审核:陈晔 责编:周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24

414日,2024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15000多名跑友齐聚国际湿地、沿海绿城江苏盐城。应赛事组委会邀请,我校476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024盐城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宣传组织,在志愿者招募消息发布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并参与前期志愿服务培训。在赛事组委会、团市委统一指导下,我校青年志愿者主要服务于全马赛道、半马与迷你跑分流点及折返点等路段的饮水、用水、能量补给、计时、摄影和分流指引等不同岗位,用温暖的笑容、贴心的鼓励、专业的服务为盐马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展现了盐师青年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了盐城街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让我校志愿者感触深刻,收获颇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23班张嘉谈到:能够成为一名盐马志愿者,我深感荣幸。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看到了志愿者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笑脸,感受到选手们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今后,我将继续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提供优质服务,展现盐师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

志愿服务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精彩背后,是默默地守护。我校将以此次赛事服务工作为契机,助力更多盐师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城市文明底色,共树盐师青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