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顾明东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徐清 审核:张晓东 责编:孙聪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0

415日下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明东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陪同。

座谈会上,戴斌荣对顾明东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期支持我校办学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整体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在综合考核、硕士点建设、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顾明东表示,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进一步与学校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新长校区学生宿舍楼建设,全力支持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深化校地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助推校地双向赋能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办学空间拓展、深化教育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义宽,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办校办、科技与产业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