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杨雯 审核:岳峰 责编:孙聪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486

415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作动员讲话,全体在盐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主持会议。

戴斌荣指出,按照中央部署,自2024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在全党开展一次集中性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以严明纪律护航党的事业行稳致远。

戴斌荣强调,加强党纪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要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学习要求,锚定学习教育目标任务,通过统筹做好“学习和实践、中心工作和学习教育、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当下改与长久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达到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具体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学校实际,从严从实扎实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取得实效。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纠正“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纪学习教育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深化学习、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围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张宏如要求,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抓住关键,重点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要方向。担当作为,务必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各二级党组织同步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落实具体学习教育任务。